S20ultra莫名奇妙的白屏?。。。。?!
上個月升級了最新系統(tǒng)后,屏幕開始輕微的出現(xiàn)抖動,顯示有異常,平時自己很愛護手機,沒有任何磕碰,沒怎么理會,過幾天早上一起來開開手機,直接一片白屏,慌的一比,早上出門坐地鐵啥的就這一臺手機,心想沒有手機,核酸做不了,地鐵坐不了,那班也不用上了,直接在家吃草。心生一計沖個電看看,結(jié)果一插充電頭又好了,虛驚一場,趕緊趕去上班了。
后來又過了一個來星期,又是出現(xiàn)這種情況先輕微閃屏,第二天早上直接白屏,還好那天是周末,二話不說,直接去買一個新手機了。
打電話售后,說屏幕有故障,要寄修,集中換屏1100左右,含什么那個防水膠60多。后來在論壇查,結(jié)果很多和我情況一樣的,看來我不是個例,而是一個集中事件,本想當(dāng)時買這個手機就因為這個攝像頭設(shè)計的缺陷,造成對焦一直有問題解決不了,120Hz只支持1080P分辨率,為了120HZ,放著2K手機分辨率的配置當(dāng)花瓶,已經(jīng)承受了這么多設(shè)計缺陷,如今售后還是這種情況。現(xiàn)在官方還沒有針對此情況做出任何回應(yīng),這么大批量的出現(xiàn),熟視無睹,消費者都是默默著承受著,花著這么高價買這么一個手機,想想自己都傻的可憐。
想想這么貴一個手機不用了可惜,當(dāng)時買的可花了8000多,所以果斷就換了,順便把電池也花了100多換掉了?,F(xiàn)在回想起來,三星就這么差了嗎,之前用過幾部都還好。要看國內(nèi)幾乎沒啥人用三星了,現(xiàn)在掏出三星手機出來,都差點被人認(rèn)為怪類了,想到這里堅定的相信,這會是我最后一部分三星手機了。越來越邊緣化的三星,沒有了當(dāng)年的賣的熱火朝天,三星走到今天都是咎由自取的,差別對待國內(nèi)用戶,國內(nèi)這么多國產(chǎn)品牌可選,沒有必須選三星的理由了,終于可以發(fā)生的爆一句“三星,給老子滾蛋!”
后來又過了一個來星期,又是出現(xiàn)這種情況先輕微閃屏,第二天早上直接白屏,還好那天是周末,二話不說,直接去買一個新手機了。
打電話售后,說屏幕有故障,要寄修,集中換屏1100左右,含什么那個防水膠60多。后來在論壇查,結(jié)果很多和我情況一樣的,看來我不是個例,而是一個集中事件,本想當(dāng)時買這個手機就因為這個攝像頭設(shè)計的缺陷,造成對焦一直有問題解決不了,120Hz只支持1080P分辨率,為了120HZ,放著2K手機分辨率的配置當(dāng)花瓶,已經(jīng)承受了這么多設(shè)計缺陷,如今售后還是這種情況。現(xiàn)在官方還沒有針對此情況做出任何回應(yīng),這么大批量的出現(xiàn),熟視無睹,消費者都是默默著承受著,花著這么高價買這么一個手機,想想自己都傻的可憐。
想想這么貴一個手機不用了可惜,當(dāng)時買的可花了8000多,所以果斷就換了,順便把電池也花了100多換掉了?,F(xiàn)在回想起來,三星就這么差了嗎,之前用過幾部都還好。要看國內(nèi)幾乎沒啥人用三星了,現(xiàn)在掏出三星手機出來,都差點被人認(rèn)為怪類了,想到這里堅定的相信,這會是我最后一部分三星手機了。越來越邊緣化的三星,沒有了當(dāng)年的賣的熱火朝天,三星走到今天都是咎由自取的,差別對待國內(nèi)用戶,國內(nèi)這么多國產(chǎn)品牌可選,沒有必須選三星的理由了,終于可以發(fā)生的爆一句“三星,給老子滾蛋!”



